关于开展“萌新职研所”暑期求职训练营的通知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帮助广大同学进一步认知行业企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准备,打下坚实的就业基础,招生就业处联合智联招聘开展暑期“萌新职研所”暑期求职训练营线上公益课程,诚邀广大同学,尤其是2024届毕业生在暑假期间学习观看。

一、训练营课程学习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跳转至登录页面进行注册,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参与课程学习。

第一步:微信扫码

第二步:关注“智联校园招聘”公众号

第三步:点击参与填写9个字段:包含姓名、学校、专业等。在填写所学专业时在专业后面务必加上学院名称,如:会计学—经管

第四步:点击【四川农业大学24届“萌新职研所”求职训练营】进入学习

二、有关要求和说明

1.该课程为公益性免费线上课程。

2.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观看任何章节的课程视频内容,若未学完退出后想重新进入,再次扫码即可进入学习,无需重新登陆。

3.系统默认同意岗位推荐,如需关闭。可通过智联招聘小程序智联校园【我的】—【隐私设置】—【屏蔽公司】来隐藏简历。

三、训练营课程特色介绍

1.该课程根据时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就业手续等多方面的热点问题整理形成知识点,每个知识点归结为一个短视频;每个视频约为2-5分钟,讲解单一知识点。

2.训练营课程分为5大章节,分别是就业形势篇、职业生涯篇、求职准备篇、求职闯关篇和就业手续篇,同学们可根据本人兴趣和意愿随意学习任何篇章的内容。

3.课程针对毕业生及在校生开设,同学们可自主收藏课程,以备日后学习。


附件:大学生求职训练营课程大纲.docx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