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通关简历面试•助力春招上岸”就业指导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更好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抢抓春季求职黄金期,扫清求职障碍,树立求职信心,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前程无忧、各学院于4月开展我校春季“生涯赋能,职成未来生涯规划与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通关简历面试•助力春招上岸”就业指导活动,针对性指导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提高求职成功率。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面向学校全体同学,尤其是2023届毕业生。

二、活动主题

通关简历面试 • 助力春招上岸

三、活动内容

(一)简历/面试专场讲座

1.《打造具有个人IP的专属简历》

讲座时间:411日(星期二)1020-1150

讲座地点:成都校区7-209

2.《面试放轻松》

讲座时间:411日(星期二)1420-1600

讲座地点:成都校区7-209

主讲嘉宾:兰军伟

嘉宾介绍:职业发展规划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应届生求职网首席职场导师、前程无忧旗下应届生求职网市场部华西华北区负责人。

直播平台:扫描二维码关注“微观川农”视频号,即可观看直播。

(二)求职力UP训练营

1.活动时间:412-14日(3天)

2.活动形式:线上实操进行

3.活动内容:

开营仪式:春招网申表;线上课等求职资料;求职问题答疑收集;求职力测评。

第一天:建立撰写练习;导师点评;共性问题分享。

第二天:面试常见问题练习;导师点评;共性问题分享。

第三天:导师结营分享;满意度调查。

4.参与方式:扫码进群参与。


(三)简历“一对一在线诊断

参与者在线提交简历,专业老师一对一点评辅导,简历诊断建议将在提交后的7个工作日反馈至邮箱。

简历在线诊断提交链接:

https://jobs.51job.com/wuhan/147101176.html?s=sou_sou_soulb&t=0_0&req=a01000078370e12895c71cfc451b1e62

(四)户外简历/面试门诊

活动时间:4191020-1300

活动地点:成都校区学生食堂前小广场

活动嘉宾:招生就业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第三方平台专业指导老师。

活动方式:请意向参与学生于413日前填写麦克表单预约报名,活动当天携带纸质版简历现场参加。

报名链接:http://tawr3jcg32ap804g.mikecrm.com/AUQXMfM

报名二维码:

(五)“MPA职业性格测评”

介绍:MAP作为国内第一份权威测评,是首个通过中国心理学会专业委员会测评的专业工具,能够基于人格特质理论从思维倾向、态度和动力、人际特点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描绘个体的性格轮廓,能有效预测个体的胜任力潜质、人岗匹配度等重要的工作行为表现,帮助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快速了解自我情况,解锁职业发展路径,破除就业迷雾,掌握未来定位预测。同时“MAP职业性格测评”是名企大厂校招使用度最高的测评之一。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参与作答,完成后即可获取报告。

(六)求职礼包

线上80+专业课程,内容涵盖职业规划、网申、简历(含精选简历模板)、面试攻略(常见问题详解、无领导小组讨论答题思路)、职场探索(上百个职业介绍、入行指南)等七个篇章,帮助同学告别求职迷茫,“打有准备之仗”!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中相关线上活动依托第三方平台,为公益免费活动。

2.如有时间冲突,意向后续进行“一对一”简历诊断的同学,可预约专业老师咨询。

咨询预约途径: 微信关注“川农就业”公众号→“学生助手”→“就业咨询”→填写预约报名表。

3.活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疑惑,可联系徐老师,028-86291980


招生就业处

2023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