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2学期雅安校区“就业咨询室”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雅安校区各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现招生就业处携手雅安校区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职业规划生涯规划课程组老师、新东方教育专业指导老师,联合举办“就业咨询室”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全日制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校历第三周——第十五周(3月6——6月3日,每周一期

 三、活动地点

  逸夫楼第四会议室、就业/留学咨询室

  四、活动方式

   一对一咨询

  五、 咨询预约方式

关注“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栏“学生助手”——“川农就业留学咨询”——选择雅安校区链接——填写麦客表单报名。

六、就业咨询室导师值班表

 

七、其他事项 其他事项

1.“就业咨询室”活动为一周一期,每周报名时间为周一8:00至周五23:00(注:本周报名、下周咨询)

2.其他未尽事宜将通过“川农雅安就业咨询②群”答疑群(QQ群号793417677)进行公布,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进群咨询。

3.留学咨询是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安排,由新东方教育的专业指导老师提供,时间固定在每周一下午,方式为线上咨询。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