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关于开展“网上就业咨询”的公告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雅安校区关于开展“网上就业咨询”的公告

雅安校区全体同学:

因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应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推迟开学。招就处为了更好的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求职,现积极搭建网络“一对一”就业咨询平台,现将雅安校区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未返校复课期间(正式开学之前)

二、咨询方式:网络咨询(QQ)

三、咨询预约方式:

关注“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子菜单栏“学生助手”->“雅安就业咨询报名”,填写预约表。如有疑问,请加“川农雅安就业咨询”答疑群(QQ号:615826049)或咨询相关负责人杨同学(联系电话:18383550075)。

四、就业咨询老师值班表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14:30-15:20

黄青

陈俊霖

留学咨询

黄青

周书玉

刘生成

周游

陈俊霖

刘生成

谢建平

尹华祺

谢樱

尹华祺

李建华

罗康

15:20-16:10

陈敏

黄锎靓

留学咨询

陈敏

刘思妮

王爽

黄锎靓

杨丽萍

黄志辉

杨丽萍

黄志辉

刘思妮

谢樱


注:留学咨询是邀请的帕斯卡国际教育的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留学相关指导。

五、就业咨询老师简介:

导师1

姓名:黄青

单位:后勤管理处

辅导方向:生涯规划、职业选择、学业规划、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职场适应等

简介:女,理学博士,助理研究员,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SYB创业教育讲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组长、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教研室副主任。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9年,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15年,个体咨询时间500小时。

 

导师2

姓名:赵娟

单位:机电学院

辅导方向: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求职礼仪等

简介:女,农学博士,讲师,2016年1月参加工作,现任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2018年参加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曾先后获帝斯曼缤纷科技奖—中国青年学者动物营养科学奖入围奖,四川农业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

 

导师3

姓名:李建华

单位:机电学院

辅导方向:创业政策、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职业测试等

简介:女,博士,讲师。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并多次取得省级及以上奖项;多次组织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多次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奔赴多地落实实习基地和开展就业工作。获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勤工助学优秀指导老师、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导师4

姓名:张丽娜

单位:食品学院

辅导方向:自我定位、面试指导、职业决策、角色转换与社会适应等

简介:女,讲师,学院本科生就业秘书,多次参加UCT、TTT、GCDF等职业规划培训,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咨询服务、职业发展指导工作。

 

导师5

姓名:杨丽萍

单位:水利水电学院

辅导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等。

简介:女,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成员。目前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曾获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导师6

姓名:尹华祺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辅导方向: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职业测试等

简介:女,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KAB创业教育讲师,高校生涯课程导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成员。目前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多次获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导师7

姓名:谢樱

单位:人文学院

辅导方向:面试指导、自我定位、角色转换与社会适应

简介:女,博士,作物遗传育种专业,讲师。首次从事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怀一颗关爱学生成长的心,希望能够温暖每一个对生涯规划有困惑的学生。

 

导师8

姓名:黄志辉

单位:法学院

辅导方向:职业兴趣探索、职业规划与发展指导、就业面试辅导等

简介:男,讲师,全国职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中国创业培训(SYB)讲师、UCT(高校生涯导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咨询与服务工作,具有近10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职业发展与指导工作经验。

 

导师9

姓名:谢建平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辅导方向: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管理等

简介:男,讲师,四川省双创导师团成员,教育部高级就业指导师,人社部高级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KAB、SYB讲师,从事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工作14年,曾获四川省“导航名师”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近五年,主持、主研省级重点课题2项,校级课题5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校级教学成果奖3次,主编出版教材两部,参与省级教育示范课程1项。担任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管理等课程授课讲师,完成生涯指导案例70余个。

 

导师10

姓名:罗康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辅导方向: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

简介:男,硕士,讲师,曾获TTT高校生涯课程培训认证,获评优秀辅导员、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现为追梦美育工作室负责人。

 

导师11

姓名:周游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辅导方向:就业指导、创业指导、面试指导、职业测试等

简介:女,硕士,政工助理,艺术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四川农业大学创业概论课程组成员。目前承担大学生创业概论、美术鉴赏教学任务。获评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指导老师、学风建设优秀个人、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导师12

姓名:李莉亚

单位:招生就业处

辅导方向: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就业创业咨询等

简介:女,硕士,助教。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一科,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创业培训(SYB)讲师、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师,专业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服务。

 

导师13

姓名:刘思妮

单位:招生就业处

辅导方向:职业测试、自我定位、面试指导、职业决策、角色转换与社会适应、创业管理等

简介:女,硕士,讲师。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TTT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师,SYB讲师,从事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工作3余年,担任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管理等课程授课讲师,完成生涯指导案例30余个,指导学生简历100余个。

 

导师14

姓名:刘生成

单位:宣传统战部统战科

辅导方向:职业规划、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创新创业、简历制作等

简介:男,硕士,讲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就业指导课程组成员。目前承担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连续4年指导“互联+”、创青春比赛获得省级银奖4项,铜奖2项、获评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导师15

姓名:陈俊霖

单位:人文学院

辅导方向:生涯规划、职业选择、就业心理调适、面试指导、职场适应等

简介:女,理学博士,讲师,CMT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GCT生涯团体辅导师、高级就业指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四川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咨询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成员。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就业咨询与指导工作近5年。曾多次获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就业创业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导师16

姓名:黄锎靓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辅导方向:职业兴趣探索、职业规划与发展指导、创业指导等

简介:男,讲师,全国职业指导师、中国创业培训(SYB)讲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咨询与服务工作,具有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职业发展与指导工作经验。近三年主持省级项目2项,校级课题3项,指导创办DUG工作室,指导学生获得双创大赛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若干。

 

导师17

姓名:陈敏

学院:人文学院

辅导方向:简历制作、面试指导、自我定位、职业生涯规划

简历:女,助教。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目前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任务与就业指导咨询。曾指导过前来咨询的多名同学,曾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导师18

姓名:周书玉

单位:机电学院

辅导方向:面试指导、职业决策、创业指导等

简介:女,硕士,创业培训(SYB)讲师,全国核心能力认证创新创业指导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成员,曾任学院本科生就业秘书,获评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导师19

姓名:王爽

单位:招生就业处

辅导方向:简历制作、面试指导、自我定位、职业决策等

简介:女,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创业培训SYB)讲师,从事大学生就业咨询服务、职业发展指导工作,曾获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