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派提档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一、毕业生档案去向


注:若未顺利毕业或办理档案延缓派遣,则档案留在学校。

二、报到证补办流程图

1、报到证

报到证的全称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它是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发的,只有列入国家就业方案的毕业生才持有。是用人单位安排毕业生工作,结转毕业生人事档案、户口的有效凭证。每年六月份,在毕业生办理完离校手续后,由学院发给毕业生。毕业时除考上研究生、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计划的毕业生外,每个同学都持有一份,由其他部门印制或签发的报到证无效。

2、补办流程


注:若报到证遗失同时需改派,则提供改派及补办报到证所需材料。

 

三、改派流程

1、改派说明

将派到原单位的报到证

、户口迁移证和档案等人事关系重新派到新的用人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

2、改派流程


四、提档流程


委托他人办理报到证相关事宜,需出示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无固定格式,需本人签字盖手印)。


五、留档后再寄档


除了非正常毕业学生外,其他学生档案统一经由招就处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