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4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四川农业大学2024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有110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9000余人,研究生毕业生2000余人。我校2024年春季招聘服务工作将于2月底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服务,我校决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登录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用人单位”后台(初始账号和密码为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选择“发布招聘信息”进行招聘信息发布。也可通过自有平台或第三方平台进行线上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同时将宣讲信息在学校就信息网发布。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就业平台第一时间推送招聘信息给毕业生。


二、线下招聘活动

1.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开放时间

2月26日起开放校园专场招聘线上预约,3月4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2.校园专场招聘日常开展时间段

上午:9:00—10:00       10:30—12:00

下午:14:30—16:00        16:30—18:00

校园专场招聘会原则上举行时间为工作日的白天,如有特殊情况,可于工作日晚上举行招聘相关活动。

3.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申请流程

申请来我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提前5个工作日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企业”后台,选择“申请校园招聘会-申请”进行线上预约,并按提示填写校园招聘校区、时间、企业招聘信息等(企业用户操作手册见“文档下载”栏目《就业系统操作手册》。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原则上于3个工作日内对专场预约进行处理,并与用人单位电话沟通确定专场招聘具体时间和地点。

4.关于双选会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预计于4月份召开,具体通知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或“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

5.用人单位如招聘某单个学院或专业的学生,也可选择联系相关学院,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可见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2024届毕业生选录指南》)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举办校园宣讲会用人单位可在场地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张贴或摆放横幅。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摆放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办理相关申请手续。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审核通过后的校园招聘会时间或场地临时有变或延期举行,请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修改,以学校修改后的信息为准。

3.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是指经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批准的各类线上及线下的招聘会、宣讲会和双选会等。除上述情况外,用人单位不得以“四川农业大学”“川农大专场”等名义组织任何形式的招聘宣讲活动。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宣传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处将暂停其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1.雅安校区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625014)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邮箱:job2501@163.com

电话:0835-2882800

2.成都校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611130)

联系人:尹老师、徐老师

邮箱:1502614873@qq.com

电话:028-86290666

3.都江堰校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611830)

联系人:付老师

邮箱:3076892732@qq.com

电话:028-87133517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年1月18日